六月七日

团孟专场,不污,未成年,慢慢来。

—————————————————————————————————————

你就是家03

 

    “你大爷的!”孟烦了被龙文章黑黑瘦瘦但浑是肌肉的手臂狠狠地压制在吱呀作响的沙发上,徒劳地对着空气一阵乱踢,太用力以至于被张立宪踢着了的瘸腿疼得他咬牙切齿。

    “我就是你大爷!”

    “去你的!”

    “憋闹!嫌自己瘸得不够丑啊?你说你找谁打架不好,偏偏打到虞啸卿宝贝的头上……哎呦喂,都不知道他要怎么对付我呢……”龙文章一手压着那发疯癫的孟猪崽,一手往桌子底下摸索,一会儿就摸出了几支红红绿绿的药膏。

    “嘿,他能怎么着您呀?最多炒您鱿鱼,房租付不起,您继续您的四海为家、装神弄鬼,小太爷回去赖着兽医呗!”孟烦了今天本来就心情极度糟糕,现在听了这话更是来气。

    “少废话!脱裤子!”说着一只大手就扒起了孟烦了的校裤。

    “艸!你要干嘛!?”孟烦了惊得寒毛飞起,天上的娘亲啊,莫不是死啦死啦终于烦死我了要先奸后杀?

    反抗无效。很快孟烦了就感觉到清清凉凉的粘稠状液体在大腿上流动。

    死啦死啦一个用力,搓起了孟烦了青黑青黑的淤血处。

    “Fuck!痛死我啦!!!!!!!!!!!!!!!!!!!!!!”整栋楼上上下下已经对某位年轻的学生仔的叫痛声熟若无闻。

 

    “这次是为啥?”玩够了,龙文章就放轻了手力。

    太阳真的快不见了,楼上楼下传来“咚咚咚咚”剁砧板的声音,油噼里啪啦炒着的声音,摩托车熄火的声音,狭小的套间逐渐被昏暗侵蚀。

    孟烦了趴在沙发上,哼哼唧唧着懒得搭话。

    龙文章也暂时没了再拧他大腿肉一下的玩心,踢得也忒狠了吧,看在瘸子份上怎也不懂点力道呢,龙文章心里暗暗地想。

 

    “啪!”龙文章响亮地拍了一下快要闭眼做起好梦的孟烦了的屁股,“写作业去啊!别再让老师来找我啊!啥年纪了还见家长,我在你这岁数都闯东南西北了……”

    声音渐渐去了厨房,孟烦了终于起身冲厨房方向做了个狰狞的鬼脸。

 

    毕竟家里有了个正在长身体的大好青年,龙文章也不敢再过那种一天两个馒头的生活,难得认认真真学起了做菜砍价,从一开始的黑暗料理到现在也沾了点香气,孟烦了在房间十分清晰地闻到了晚饭的香味,憋了一天气的肚子也忍不住锤起了大鼓。

 

    一个家。

    小小的桌子上摆着一菜一肉一汤。

    电视里播着《我的团长我的团》,正好播到大东北佬误打误撞得了的大院子里炮灰团、嘴欠的那个主角和他的老爹吃着饭,还有他的团长贼兮兮地讨要《金瓶梅》。

 

    死啦死啦突然伸手过来,孟烦了扒饭的动作顿了顿。

    “嘿嘿,烦啦,十几岁就有白头发啦。”冷不丁地拔了下来,孟烦了呲着牙。

    他一抬头,就撞进了龙文章满眼星辰的汪洋。

 

 

 

    

 

评论(4)

热度(23)